向生而生

为活着而活着

搬【aph】反紫月国同盟0

作者是@樱花11(看置顶) 

⚠️


反紫月国同人文


有组织拟人和省拟(皆为自流没)


人物OOC!


本章试阅


——————


尤恩有一个爱好,一个不能被联五知道的爱好,那就是看同人文。


尤恩喜欢看不同的文,即使每一篇文章的人物塑造都不尽相同,但他很少会沉浸在不同的文章体验中。


只是他最近看到的一篇文,让他感到反胃,无论是作为人还是作为UN。


“尤恩,你怎么了?生病了的话你应该去找维哈沃,而不是找我。”


“威特沃,口答应我千万别去看伊尤发的那个文件,绝对不要!”


“呃,那篇同人文?”


“别告诉我你看过了。”


“没,你知道我和你一样很忙。”


“太好了,那东西真要意识体反胃,我真的很难受,现在回想起来都想吐。”


“威力这么大的吗?”威特沃听到这里有些好奇了。


“别对那东西产生兴趣,不然你会后悔的!”


尤恩在得到威特沃的肯定后,就倒在沙发上睡着了,也不顾虑什么。


「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呢……尤恩,你在担心什么呢?」


“米勒,米勒,你在听我说吗?这很重要唉。”


“Dad,你刚才在说些什么,能再重复一遍吗?”尤恩觉得自己是醒了又好像没醒,但听到这句话就作出了回应,也许是本能。


“真是的,你刚刚果然睡着了。”阿尔弗雷德有些不满,“算了,我家上司反对我签这个和紫月国小姐的条约,真是太糟糕了。”


“!!!”


——————


尤恩(UN)


维哈沃(WHO)


伊尤(EU)


威特沃(WTO)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