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而生

为活着而活着

搬【异色】所以说参加选秀只是开玩笑吧

@樱花11(看置顶) 

不会写这种文,勿喷


对于选秀并不知道,所以也可能我写成谈论体


对饭圈极度不了解


〔〕是弹幕,但是是瞎写的(最近懒得编)


文中内容全是瞎扯,有原创人物


有常异色互窜


常用异色设定+我流异色设定


本文异色味音痴,维黯(考虑有不吃会尽量减戏)


 


 


————————


夜朦胧


谁的手


像是蛟龙奋力在遨游


时间流走


试着描绘那苍穹


他伸手可见中国。


从古至今,有落寞,徘徊在黑中


但时间一晃而过,他绘出的盛世,已逐渐成形


别问候


他很穷


除了金钱他是个富翁


时间流走他的一切被歌颂


王黯有钱,但他从不承认自己是个富翁。


他曾对亲情不予重视,至今还觉得愧对他们。①


不管怎样,他的曾经、现在、乃至未来都被人民歌颂,那是人民对他的爱。


笑嘻嘻的反应他也笑嘻嘻


冷冷不屑声音他就当儿戏


从来没有人能够给他指引


一笔一划写下心中印记


他会被嘲讽,被质疑,但他一路走来又无数次证明自己能行。别人欢笑,他也投之一笑,不屑的声音他也不屑。


有人说他没有信仰,他说他只信自己所坚持的。


没有人能给他指引,即使是现在走的这条路(②),也是自己摸索出来的。


他相信干的事儿就是他注定


他庆幸有相信他能力的兄弟


他有摩登时代给他的天地


他要干的事,是不断超越自己,让自己的人民过得更加美好。


这是时代为他提供的机会,这是大家所寄托的希望。


“wu wow.”


他轻声哼着,声音似乎与背景音乐融为一体。


雷轰轰


他的瞳


一如生来般炽热通红


时间流走


他的信仰也动摇


他与生具来的红瞳中,不是死气沉沉,而是充满光的。


他的红色信仰在苏联损落时也曾动摇过,但他坚持了下来。


不会懂不会痛


除了时间他一无所有


时间流走


他能量也积聚足够


人不会懂也不会理解他的痛苦。


中国拥有五千多年的历史,但王黯经历了五千多年的时光,他又拥有了别的什么吗?他只有时间。


这个古老东方巨龙随时间日益强大起来。


笑嘻嘻的反应他也笑嘻嘻


冷冷不屑声音他就当儿戏


从来没有人能够给他指引


一笔一划写下他心中的印记


他相信干的事儿就是他注定


他庆幸有相信他能力的兄弟


他有摩登时代给他的天地


他愿这世界会越来越好,中国也会越来越强大。


他希望不会再有战争和冲突,希望不会再有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wu wow


wu woo


……”


不似之前的轻哼,他闭上眼似乎在享受这一段。


他的故事不是唯一


他只想要被人铭记


他也有放弃的痕迹


他的样子你多熟悉


他的故事不是他自己一人构成的,而是人民共同创造的。他只需要被人铭记,那样他就能继续他或者说他们的共同故事。


他也曾想自己能消失该多好,但他深知不能,因为他得继续走下去。


他的样子哪个爱国者不熟悉,他的过往又何人知晓。


笑嘻嘻的反应他也笑嘻嘻


冷冷不屑声音他就当儿戏


从来没有人能够给他指引


他抓住他的心他也抓住你


没有人能给他指引,因为他自己就是指引别人的旗,他自己独树一帜。


他不是玩弄人心的老狐狸,他是中国,他是五千多年来历史的见证者,他是华夏文明。


〔啊啊啊,好帅〕


〔他朝我挑眼了,他向我伸手了〕


〔srds,这是素人吧,唱这个真的太狂了〕


〔这个素人狂什么啊,唱的还不好听〕


〔彼には傲慢な資本があるだろう、この歌を歌うのは生意気ですか。〕③


〔这关你什么事。〕


〔拍拍前面的日本小哥哥,别在意这种事〕


〔……大丈夫、小生はただ言いたいだけだ、キツネを怒らせてはいけない。〕④


〔O te ne pentirai.〕⑤


王黯最终以A的成绩下了台。


艾伦啧了一声,因为王黯挑眼是对他明摆着的挑衅,歌词也有讽刺他的意味。


「既然你这样狂,那我唱那首就没事了,又不是我要的张扬。」


“谢了,弗朗西斯……”


“别谢我,我只是看不下去了!”


“……至少暂时你看不到邋遢的我了……”


“……什么啊,你以后还要我帮你吗?!从镜子这边过来很难受的,别叫我给你化妆了!”


“话说,你也参加了?”


“……哥哥没有像那样蠢,是上司搞的罢,再见!”


“……又生气了。”


“卢恰,别抢我手机!”


“好看吗?好看就去现场看啊。”


“……我早料到你会帮我报,所以我也给你报了名哦,cara~”


“没事,我知道你也会给我报,所以我给本田也报上了,论损人这件事,你还比不上我呢,fratello~”卢西安诺咬牙切齿道。


“cara,你太棒了。”卢西安诺被弗拉维奥踹开了。


“小生刚才还在纳闷,果然啊。”


“算了,我们只有去了~”


三人就这样去了会场,之前的弹幕也是在会场发的,至于来的方法,保密哦。


——————


①黯对弟妹是放养式的,但近代他后悔了


②z.g.t.s.s.h.z.y


③他有他狂傲的资本,唱这首歌很狂吗?


④没关系,小生只是想说,别惹老狐狸。


⑤不然你们会后悔的。

评论(1)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