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而生

为活着而活着

搬【aph观影体】另一个世界的我们 序

@樱花11(看置顶) 

预警


第一次写这类文,不太会描写,凑合着看吧


又名《二/战他们观黑塔鬼》


本人不是全员厨,但会尽量善良每个角色


因为背景是二/战,所以一开始会有一些不太友好的


私设意识体受国民影响


全文无CP,有组合的打组合名,不太会打tag


人物ooc!ooc!(我流设很多)


露都用伊万,文中不会出现阿鲁


登场人物:联五、轴三、普(后面可能会加)


【】观影内容


这章没有正式内容


正文:


1940年9月 伦/敦/大/轰/炸


“那两兄弟真行啊……”亚瑟手捂住心脏。


“小亚瑟……”


“法/国亡了,你才是最难受的吧,弗朗西斯……我才不需要你来安慰……”


1941年6月 苏/德/战/争/爆/发


“路德维西,基尔伯特,这可是你们不讲信用啊。”伊万看着闯入苏/联的他们,冷笑着说。


“本大爷一开始也没有打算和你讲和。”


“国家之间也没有什么可谈的。”


“哼,我当然明白。那张废纸我也撕了。”伊万依旧冷着,“来吧,让我们看看,谁才是胜者。”


1941年12月 太/平/洋/战/争爆/发


“该死的本田菊……”阿尔弗雷德一拳砸在桌子上。


“先生,冷静点。”


“我怎么可能忍声吞下这口气的,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阿尔面露冷色,“上司,我想我们该行动了。”


1941年12月 


“这仗什么时候能打完啊……”王耀扛着木仓在zg四处征/战,“先不要想这些,还是专心战/斗吧……”


1942年初


“我相信各位,应该都想团结起来吧?”


没有人说话,但阿尔明白,大家是默认了。


“我们需要联合起来,同fxs战/斗。”


“我代表我家同意。”王耀靠着椅子,眼半闭着,头上缠着绷带,看上去很累。


“苏方同意。”


“英方同意。”


“哥哥无法代表法方同意……但哥哥我同意。”


“那好,各代表签字,我们向轴//心//国//宣//战!”


“ve?联合起来宣//战了啊……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们从战/争开始就一直是敌人呢……”费里西安诺玩着他的“白旗”,然后抽出刀插到地图上。那不是白旗,那里面藏着一把刀。


「在下在招惹你之前可做了心理准备的……你只在战//争中大发战//争//财,在下怎么可能会让你占这么大的便宜……」本田菊擦着武士刀默念着。


“哥哥,你不担心吗?”


“阿西你就放心吧,本大爷担着呢!”


忽然他们的眼前闪出强光,待再睁眼时,发现自己坐在椅子上,面前是一个很大的屏幕。


“怎么回事!?”九人同时发出惊呼,“这是哪里?”


但下1秒轴心国和同盟国就掏出手木仓相互对着


“OK,OK,这就不必了。这不是在战场上,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况且你们这样做我也不好处理呢~”刚刚说完他们的qiang就消失不见。


“你是谁。”本田菊问。


「直接就这样问真不礼貌呢……」


“我该怎么形容呢……”她小声嘀咕着,“好吧,人员到齐,我先做个自我介绍。我的代号是玖肆,这个空间的管理者,欢迎参与本次观影。”


“观影?是什么样的观影呢,小姐?”


“说出来就不好玩了呢~”


“呃……但是外面的战争……”路德维希询问着。


“不用担心路德维希先生,在这里不会影响外面的世界,那么观影Action~”


「你不能乱用啊小姐……」亚瑟虽然很想这么吐槽但是没有,他向周围看去。


王耀人在闭目养神,伊万虽然挺直坐着,但他知道伊万现在也不舒服,阿尔还在嚷嚷着,弗朗西斯和他半开着玩笑,他们两个看似不在意什么……但他们五人都很难受。


再看看造成现在这种状况的罪魁祸首。


基尔伯特并没有因为自己的qing被收走而感到忧虑,他甚至特别兴奋,似乎很期待。费里西安诺露出如以往一样的笑容,但是稍睁开的眼睛四处打量着,他的白旗没有被收走。


「这里看起来好宽敞,给我一种特别奇怪的感觉……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路德维希端正地坐在椅子上,看上去就是标志的德国人,看着周围那些人又想起自己开会时的情景了,胃又痛起来。


本田菊面无表情,但眼里透露出暴戾、他的野心,但似乎又有一丝不安。他觉得就算这不是针对他的,但来到这里这不是一件好事,会发生什么完全料不到。


“好啦好啦不要分神了,现在注意看喽,”玖肆拍拍手,“视频已经开始了。”


九人向大屏幕方向看去。


视频的标题为


黑塔鬼 想与你一起逃离



评论(2)

热度(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