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而生

为活着而活着

搬【aph观影体】另一个世界的我们 1

@樱花11(看置顶) 

预警


第一次写这类文,不太会描写,凑合着看吧


又名《二/战他们观黑塔鬼》


本人不是全员厨,但会尽量善待每个角色


因为背景是二/战,所以一开始会有一些不太友好的


私设意识体受国民影响


战/争时期性格多与国/家相关


全文无CP,有组合的打组合名,不太会打tag


人物ooc!ooc!(我流设很多)


露都用伊万,文中不会出现阿鲁


会省掉许多的内容吧(如战斗人物档案什么的)


登场人物:联五、轴三、普(后面可能会加)


【】观影内容,下划线为观影台词()为补充说明


以上


正文:


【一只团子蹦哒着来到门口,想把门打开,但尝试了很多遍都没有成功。


团子的尖叫声响起,画面变为黑色,中间的团子不断被放大,一个很大的团子呈现了出来】


“哇这是什么东西!”阿尔吓了一跳,“放大之后好恐怖啊……”


“玖肆小姐,这个是鬼故事吗?标题是黑塔鬼什么的。”王耀问。


“嗯……是一个温馨的故事呢~”


本田菊听玖肆说出来的话感到很不妙,但也没有多想。


王耀点点头算是信了。


【离世/界会议会场3小时路程


处于深山中的空宅


什么时候开始存在在那里


曾经被何人住过


都是迷的那个洋馆里


有着怪物出没的传闻】


“单看这段文字啊……怎么说都不会是一个温馨的故事啊……”弗朗西斯有些忧虑的说。


“如果那个传闻是真的话,的确不会是一个温馨的故事。”亚瑟对弗朗西斯的话表示认同。


「奇怪,我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亚瑟思索着,「虽然战/争期间我的魔法使不上来……」


亚瑟还在思考中却被阿尔的叫声拉回了现实。


“本田菊,看样子这是你家的东西……”


“琼斯先生,如果我家现在就有这样的科技……想必大家都会着急吧?”


「不安视频带来的吗……」费里西安诺松了一口气,「就是视频的话,应该不会太糟……」


【画面一转出现一栋洋馆


意/大/利:ve~真的有这么一个地方呢~


日/本:本来以为只是个传闻而已……还真的有啊……


普/鲁/士:这种衰败的感觉……还不差嘛……


德/国:我倒是不怎么感兴趣……


日/本:我也是……如果可以的话很想只看看外观就回去的


意/大/利:诶诶~好不容易来一趟稍微进去看看嘛~


德/国:……


画面一转他们已经来到了洋馆内】


“哦哦,出现了本大爷,我们轴/心!”


“哥哥不用这么兴奋,后面应该还有其他人出场。”


“嘿,这和我现在兴奋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在下凭直觉认为,这并不是个好东西。对不明的房屋产生兴趣……瓦尔加斯先生,在下想知道,你真的会进去吗?”


“ve?要是能给我带来什么利益的话我会去试试,但是没有的话我就不一定了,真的要去的话……除非是有什么非去不可的理由……”


“这样就进去了?作为意识体会不会太冒失了点。”王耀叹了一口气。


“的确……”伊万小声回应。


【意:里面比想象中的要漂亮呢


德:喂喂,不回去吗?


普:什么嘛阿西,你害怕了吗?


(传来东西掉落在地上的声音)


德:!喂喂。果然还是回去吧?


日:真是荒谬。怪物什么的怎么可能会有嘛。依常识考虑的话


普:小心点喏,日/本


日:我知道了,我稍微看看情况就回来。


日/本往右边的走廊走去】


“NAHAHA!这头像也太好笑了吧!”阿尔这句话引起哄堂大笑。


“阿西,看得出来你真的很害怕。”


“ve~这上面的路德看上去不像那么靠得住啊~居然害怕成这样吗?”


路德维西表示胃痛,并不想说话。


“上面在下的话有些令人在意……


【他走到一扇门前调查但挂着锁


接下来他来到旁边一个房间,看上去是个餐厅


他四处搜寻了一番来到一个门前发现打不开


然后他注意到了地上碎了的盘子


盘子啊……已经碎了呢,为了不受伤还是小心点……


他原路返回却发现大家已经不在了


!?已经回去了吗?


他来到大门前尝试打开门却发现打不开了,他无奈只好来到另一个房间继续调查


他在这个房间检查了一番,什么也没有发现就离开了


他又往大门向左的那个走廊走去,在拐弯处发现了一个灰色的庞然大物走进了一个房间。


他吓了一跳


?!什、什么啊刚才那个……


他冷静下来不见那东西的踪影


是我……太疲劳了吗?】


“那是什么啊!”亚瑟同样惊了一下,“根本就不属于生物范畴了吧!”


“有点像你做出来的死杠。”王耀淡淡回复了一句,“颜色很像。”


“王耀你比哥哥还要损啊……”弗朗西斯笑了笑,“这样说的确像小亚瑟你做出来的司康饼。”


“你们!”亚瑟很生气,猛然站起抓住弗朗西斯的衣领,但心脏传来的疼痛要迫使他坐回去,“真是BaKa……算了,日后再找你算账……”


“小亚瑟,别开不起玩笑嘛。”弗朗西斯指了指他的心脏,“生气对这里不好的吧,而且那两兄弟轰/炸/伦/敦那么长一段时间,还没好吧?”


王耀表示五千年大风大浪什么没见过,好吧他还真没见过怪物出现的情况,他有些紧张。但阿尔弗雷德在一边小声说着可怕一类的词,这令他有些厌烦了,虽然他明白,阿尔只是在隐藏自己害怕的事实罢了。


伊万和路德维西什么也没说就静静的看着视频。基尔伯特还是一脸兴奋,他很期待会发生些什么。


「在下想的没有错,果然会有什么发生啊……」本田菊握紧了手,「那么……会发生什么呢……在下好像……并不想知道……」


「ve,说实话我也很不解呢……按常理来说我听到这种传闻是会害怕的,但为什么要进去……」费里西安诺想了想,「换做我,我是绝对不会进去的,无论可以给我带来什么利益……」


【他又走进另一个房间,那是厕所。他在厕所中调查了一番,没有发现什么就走到之前那东西进去的门前


打不开呢


他只好离开了,来到了二楼在一个房间里调查了一番,走到帘子处停下了


……


他又离开了,去其他地方调查


打不开呢


他只得往另一个房间走去


这是……德/国桑的鞭子?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


他在这个房间里面发现了德/国的鞭子,便把鞭子收起来去另外的房间调查了。再一次调查无果和几次打不开门后,他来到他在二楼调查的第一个房间,到帘子前发现帘子打开了


!?


他一惊,后退了几步,德/国从中走了出来


德、德/国桑!


德/国发着抖,牙齿相互碰撞发出咯哒咯哒的声音,日/本见状便向德/国问道


……德/国桑,大家呢?


德/国依旧发着抖


……


看来,还处于混乱中呢……有什么……可以喝的拿过来就好了


说罢,他来到一楼去了厨房


水龙头的转钮坏掉了呢,那只能找别的水了……


他只得离开厨房,来到了厕所,看着马桶里的水发了会儿呆


……这也……算是水吧……


轻率之举,还是不要了吧。


他来到洗漱台前


水,会出来吗?


他拧开水龙头水哗哗的流了出来


啊啊太好了,看来没有坏的样子呢


他松了口气,接了一些水(?)然后他又回到了德/国所在的地方


德/国桑,我把水拿来了,请喝了这个稍微冷静一点。


他把水给了德/国


请用,只是粗水而已……


德/国喝了下去,沉默了一会站了起来


德:……这真的是水吗?


日:各种意义上来说……恐怕……


德:是么……不,张皇失措了真的很抱歉,托你的福大致冷静下来了。】


“ve~路德害怕的样子有些可爱呢……路德你真的会害怕那个怪物吗?”费里用白旗戳了戳路德问道。


“我的确会对不科学的东西感到恐惧,因为不知道该如何对付。”路德任由费里戳他,一本正经地回答。


“真是完美答案,我认为就我们个人而言,我们还是有相似之处的,路德维希。”阿尔笑了笑。


“在下看着马桶里的水做什么……去接来历不明的水是认真的吗……”


“毕竟是迫不得已,本田菊,你也会关心别人吗?”弗朗西斯似乎漫不经心地说,“你只不过只顾及自己而已,同样两兄弟一样,疯狂。”


“本大爷很疯狂吗?”基尔伯特斜眼看向弗朗西斯,“你不是很了解我吗,弗朗吉?”


“战/争/期/间请不要叫得太亲切,况且我们现在是敌人。”亚瑟想制止对话的继续,但对方还想再说些什么。


“贝什米特先生,你还想再说什么还是先等等吧。琼斯都没有像以前那样叫得很大声。”王耀低声说着,当然大家都能听见。


“wang,你说这话不合适哦。”阿尔一只手搂住了王耀,“损敌人的时候,损一把自己的盟友是不是不太行啊?你家有一句话叫做……”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琼斯,你对你平时开会的表现没有一点认知吗?”王耀把阿尔的手拿开了,继续专心看视频。


「王耀他的力量不容小觑,他家的gcd必须用心对待呀……」伊万仔细打量了王耀一番,「但毕竟还在战/争/期/间,之后再做打算吧……」


【日:那真是太好了。那大家呢?


德:我也……不太清楚。总之是拼命地逃跑和两个人都走散了……的样子,抱歉,稍微等我再整理一下


日:我知道了,我去找一下他们两个,德/国桑就稍微休息一下吧


德:抱歉了。啊啊对了,在逃跑的途中捡到了这个,如果能派上用场的话就用吧


德/国递给日/本一把钥匙,然后又进入了那个帘子后


现在就让他这样吧。得先去找另外两个人。


说完他走到一楼使用钥匙打开了图书馆的门,然后画面上出现了之前那个灰色的怪物虽然只出现了短短一两秒。


因为视野有限,日/本没有看到那个怪物,就走进去调查了起来。他调查了书柜都没有发现什么,但在杂乱的书桌上发现了一个饭团。


这、这是!!……普通的饭团。


他收起饭团,那个灰色的怪物就突然出现并向他这边赶来,他立马跑了起来但在即将出门时又被怪物追上了,他只得迎上去和怪物作战


(战斗过程略)


它在被打败后跑走了,他趁机去开门


钥…钥匙。怎么会……好像是在哪里掉了


他立马返回去找但又被怪物挡住了


(战斗过程略)


怪物又一次被打败他仓皇地走开了,但在日/本找钥匙的时候他又跟了上来


有了!!是钥匙!赶快从这里出去吧!


他立马离开了图书馆在门口喘气


……那个究竟……是什么啊……得快点找到大家才行。】


“那个是什么啊!”阿尔之前伪装出来的冷静全无了,“好丑还会攻击人!这样的洋馆为什么要进去啊……明明超可怕的说!”


“琼斯冷静,至少你不在里面,我们同/盟/国都不在。”伊万说这句话并不是觉得阿尔过于吵闹。


他听过能把其他声音都吞噬掉的风雪,刮过窗户的呼声;他听过十/月/革/命胜利后,广大人民群众热烈的高呼;他听过在战场上,炮/弹/发/射/炸/裂的巨响。


阿尔弗雷德的叫声虽然具有穿透力,但总比他听过的许多声音要小。他只是有倦了。


“……阿尔,我知道你害怕这一类东西,但基本礼仪还是要保持的……不是在责怪你……只是刚结盟没多久,这样有损形象……”


“ve~你们之间的关系从来就没有很好过吧?”费里西安诺侧头微笑,“毕竟国/家之间,只有利益可言而已……”


“但可别忘了,我们还有另外一种相处模式……算了这是战/争/期间没有什么好说的……”


“打住,别聊这些有的没的了,就把这里当作一个娱乐的地方吧。”玖肆拍拍手,“Part 1放完了,休息一下吧。”


--------



这里面的费里不会是那个软萌的费里西安诺,阿尔也不会是那个很吵闹的阿尔弗雷德,dover也不会是处处都针锋相对的dover


打了dover和金钱组的tag是有一点点吧,如果觉得冒犯了会删掉的


其实我还有个私设,就是在战/争期间,他们会抛下作为人的大部分,而是作为国/家对,任何事都理性对待。所以他们以前的关系怎么样,在战/争期间都会变得像很冷淡。


少主好像被我写的太冷淡了点,一方面是因为他无暇顾及许多事,另一方面就是他作为一个五千年的guo。如果作为国,比其他国更加冷静。




评论

热度(1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