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而生

为活着而活着

搬【异色】所以说参加选秀只是开玩笑吧

@樱花11(看置顶) 

不会写这种文,所以这章只是试水


对于选秀并不知道,所以也可能我写成谈论体。

文中内容全是瞎扯

本章只有黯爷

常用异色设定+我流异色设定


————————


“所以把我叫来有什么事吗?”王黯笑眯眯地看着自家上司。


“黯,你也知道国家要整治娱乐圈。”


“是的,但这我不打算去管,意识体不能随意插手。”


“也不是想让你去管,就是好好打探一下娱乐圈。”


“好吧,我明白了。”王黯说罢离开了。


“爷不想干这事!这不应该是耀做的吗……好吧,他不可能在这里的。”他趴在自家床上大喊。


“先生,你报了综艺节目?”


“湘?你打电话给我真少见。”


“先生,你报的是国际向的,全世界都能看到,所以……”


“那几个人不会来的,况且他们虽然不让人省心,但不会乱惹事,艾伦除外。”


“总之先生你注意点,自己的身份可能会被扒出来。”


〔终于开播了,自从预告放出来我等好久了〕


〔听说是国际向的,想找找有什么外国帅哥〕


〔ls先别想,国外的还得再等等呢〕


王黯对于自己烟被收了很是痛心,所以买了很多很多的糖,开始之前就一直坐在一个光线比较暗的角落。


C区,一个不引人注意的地方。


『爷坐在这里只是不想引人注目,你们谁见过素人刚来就狂妄地坐在A区的……别再给爷发信息了,手机要收的。』


『好的』×34


〔C区有个在玩的,是知道自己不行了吗?〕


〔一点上进心都没有也来参加这个节目〕


〔这是来丢脸的吧〕


〔他为什么要带口罩和墨镜啊〕


“56号,王黯。”


王黯听到自己的名字,便把口罩摘下来,走上舞台,做起了自我介绍。


“我叫王黯,在当练习生的这段时间请多指教。”


“可以把墨镜摘下来吗?”


“可以啊。”王黯笑笑,摘下墨镜,赤红色的瞳孔暴露在灯光下,“这个是天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是红色的。”


〔艹,他好帅〕


〔红眼!!〕


〔我看就是戴了美瞳而已〕


〔他说是天生的〕


〔你见过红瞳的人吗〕


〔别吵,安静看帅哥不香吗〕


“我知道很奇怪,但希望大家不要讨论我的眼睛。”


「爷要回去!」王黯在内心大喊。

评论

热度(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